美國監管機構證實對馬斯克披露 Twitter 持股時間展開調查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5月28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5月27日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證實,已經要求特斯拉CEO馬斯克解釋他對自己購買推特股票延遲披露的原因。馬斯克在4月初購買了7350萬股股票后,成為了推特的主要股東,不到兩周后就發起了對推特的收購要約。

據報道,SEC在周五的公告中公布了一封4月4日交送馬斯克的信,其中要求馬斯克解釋為何沒有在規定的10天期限內披露他在推特的增持情況,特別是在他計劃收購公司的前提下。馬斯克的持股比例在3月14日就超過了5%,他在4月4日的公告中才宣布了持股比例,而當時的持股比例已超過了9%。根據當前監管規定,持股超過5%后10天內需要提交必要文件。

媒體報道

      TechWeb  投資界  CNBeta  鈦媒體  CNBeta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5-29 13:37
下一篇 2022-05-29 1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