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源晟完成超10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新能源電池材料生產商「錦源晟」完成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正心谷資本領投,聯動豐業、科控豐泰、高林資本、朝希資本、國策投資、CPE源峰、辰韜資本、長石資本跟投。

據悉,錦源晟於2011年設立,公司主營新能源關鍵金屬礦產資源(銅鈷鎳鋰錳)的開發、冶鍊及深加工,鋰離子電池正極前驅體及正極材料的研發及製造,動力電池與材料的回收及梯次利用。

官網資料顯示,錦源晟擁有170萬噸銅金屬、20萬噸鈷金屬資源量;控制了200萬噸紅土鎳礦資源,為正極材料產業鏈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是資源儲備雄厚的正極材料製造商。

從成立之初,錦源晟就堅定一體化垂直產業鏈布局:在上游供應上專研勘探冶鍊技術,在下游終端上深耕前軀體研發及動力電池的回收利用,從源頭打造金屬資源和正極前驅體材料產業鏈。

在團隊方面,公司聚集一批具有海外資源開發經驗的有色金屬行業專家團隊,並且依託股東在新能源鋰離子電池產業的深厚基礎,錦源晟已構建起強大的正極材料研發和經營管理團隊。

對於此次投資,正心谷執行董事陳曉宇表示:“錦源晟是目前全球正極材料行業內較為稀缺有資源稟賦的一體化公司。在新能源行業一流企業家的帶領下,相信錦源晟能夠長期打造成為具有強資源壁壘、高冶鍊工藝難度、新材料技術凝結的正極材料一體化領軍型企業。”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錦源晟完成超10億元融資  2022-08-17
  • 珈鈉能源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10
  • 珩創納米完成逾億元 Pre-A 輪融資  2022-07-19
  • 尚頎資本投資企業長遠鋰科成功登陸科創板  2021-08-12
  • 蜂巢能源無鈷正極材料在常州工廠正式批量下線 首批無鈷電池6月份量產  2021-02-04
(0)
上一篇 2022-08-17 19:20
下一篇 2022-08-17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