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母醫療完成新一輪數千萬美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本輪融資由元生創投領投,奧博資本(OrbiMed)、千驥資本、禮來亞洲基金(LAV)、高榕資本、惠合資本、GC&H Investments共同參與,其中老股東全部超額認購。

帕母醫療 CEO 連佳女士表示:“本次融資將主要用於持續研發投入、臨床試驗、產品註冊及商業化布局,包括海內外團隊搭建,部分資金也將用於擴充公司運營生產能力。”

帕母醫療成立於2013年,成立9年來,帕母醫療厚積薄發,將PADN這一原創性的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帕母醫療選擇肺動脈高壓領域作為探索的首個未滿足臨床需求,是因為肺動脈高壓致死率高,在臨床診斷中卻容易被忽視,臨床治療效果不盡如人意。肺動脈高壓的病理生理特點為肺動脈壓力的升高及肺血管阻力的增加,通常導致右心衰竭和死亡,2021年全球患肺動脈高壓患者佔世界人口總量的1%,大部分肺動脈高壓無法被治癒。

針對臨床需求,帕母醫療研發了PADN系列產品,PADN技術的原理是基於支配肺動脈的交感神經異常興奮,引起血管收縮,當近端肺交感神經被消融后,致使肺動脈下降。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帕母醫療完成新一輪數千萬美元融資  2022-11-04
  • 中國原創肺高壓技術開發平台「帕母醫療」完成逾億元融資  2021-08-04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11-04 11:05
下一篇 2022-11-0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