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沒賣好 索尼突然宣判PS4“死期”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本周的投資人會議上,索尼承認,PS5銷售情況未達預期。不過,索尼強調不是玩家不願買,而是產能不足使得大家求之卻不得。

  真實原因到底何在還不好說,先撇開這點不談,索尼此番還宣判了PS4的“死期”——2025年。

  索尼表示,2025年將不再為PS4製作第一方遊戲,也就意味着公司的精力將全面轉移到PS5平台上來。

  雖然賣得不咋地,可索尼稱,PS5平台的玩家在留存率、遊戲時間和氪金方面,都超過PS4。按照當前的過渡方案,索尼甚至樂觀認為,PS5的銷量(目前1930萬台)會在2024年反超PS4(目前1.172億台)。

  可是一些遊戲媒體對此看衰,因為當前,為PS商店貢獻主要收入的仍舊是PS4玩家,多達69%的PlayStation Plus訂戶來自PS4。

PS5沒賣好 索尼突然宣判PS4“死期”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PS5沒賣好 索尼突然宣判PS4“死期”  2022-05-27
  • 國行PS5平台上線B站應用  2022-01-25
  • 分析師:索尼將繼續發布PS4遊戲,直至2023年  2021-08-10
  • 《原神》已正式登陸索尼PS5國行版 支持4K分辨率  2021-05-16
  • 索尼“香蕉”外設專利曝光:萬物皆可做手柄  2021-03-03
(0)
上一篇 2022-05-27 15:20
下一篇 2022-05-27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