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加首款平板電腦已經開始量產,將在上半年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有傳言稱,一加將於 2022 年推出首款平板電腦,但該公司尚未對此表態。爆料者 @Mukul Sharma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關於一加首款平板電腦的信息。

  根據之前的傳言,一加首款平板電腦將被命名為一加 Pad。根據爆料者的說法,這款平板電腦已經開始在幾個歐洲和歐亞國家進行批量生產,預計一加 Pad 將“很快”發布。

  去年年底,有消息稱一加將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新的平板電腦,這意味着這款產品有望在 6 月結束前正式亮相。IT之家目前還無法獲知一加 Pad 的正式發布日期,而且參數等內容也沒有更確切的消息。

  外媒表示。除了傳聞中的一加 Pad,這家公司還在研發其首款 Nord 品牌的智能手錶。據稱,該公司將在一加 Nord 3 正式發布的帶來這款產品。

  總的來說,一加今年的新品有很多,不過大部分都在海外。預計一加將發布五款新品,包括一加 10 Pro、一加 Nord CE 2 Lite、一加 Nord 2T、一加 10R、一加 10 Ultra,可能還有一款可摺疊手機,但這款手機不太可能在 2023 年之前面世。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23  消息稱一加首款平板電腦已經開始量產,將在上半年發布
  • 2022-01-26  已上線官網,一加10 Pro確認將於春季在印度上市
  • 2020-10-15  一加8T手機國內發布:主打屏幕+長續航,定價3399元起
  • 2019-04-28  一加7 Pro將配備後置三攝:豎排居中排布
  • 2018-11-01  T-Mobile宣布:一加6T比iPhone XS系列更暢銷
(0)
上一篇 2022-03-24 10:30
下一篇 2022-03-24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