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回應部分中概股進“預摘牌名單”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1日消息,周四美股開盤,中概股持續下行 。截至發稿,盛美半導體跌超27%,再鼎醫藥跌超22%,百濟神州跌超14%,百勝中國跌近13%,和黃醫藥跌近8%。
有消息稱,在3月8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簡稱SEC)將上述5家中概股公司列入《外國公司問責法》(Holding Foreign Companies Accountable Act,簡稱HFCAA)的暫定清單。SEC稱,基於《外國公司問責法案》(HFCAA),如果外國上市公司連續三年未能提交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所要求的報告,SEC有權將其從交易所摘牌。這五家公司可於3月29日前向SEC提供證據,證明自己不具備被摘牌的條件。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36Kr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3-11 15:19
下一篇 2022-03-11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