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旗下智慧教育公司入選北京市“專精特新”企業名單

訪問原網址

新東方旗下智慧教育公司入選北京市“專精特新”企業名單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新東方旗下智慧教育公司入選北京市“專精特新”企業名單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圖片 1.jpg

芥末堆文 近日,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名單公布,新東方旗下子公司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選。

據介紹,布局未來系新東方智慧教育版圖的核心,專註於科創教育及教育信息化領域,面向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門、各地中小學提供數字化、智能化、體系化產品。

具體來看,布局未來在科學啟蒙、人工智能教育、航天特色教育、智慧教學等細分領域推出創新型教育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於近期推出基於OpenHarmony開源鴻蒙操作系統研發的開源鴻蒙科教系列產品。

面向高校及科研機構,布局未來與高校機構在人才培養模式改革、教學內容和課程體系改革以及教師培訓等項目上展開產教融合合作,目前已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等高校開啟項目研究工作,與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等研究機構達成戰略合作。

面向行業的產品和服務,布局未來通過出具標準化操作指南並提供使用流程及維護的培訓指導服務,推動行業標準化發展。其於近期通過了工業互聯網標識解析二級節點的能力評估,成為教育裝備行業首個行業型二級節點單位,相關項目的建設及應用服務陸續展開。目前,布局未來在華北、西北、華南、東北地區均有針對行業產業鏈下游生態的業務布局。

布局未來方面表示,成為“專精特新”企業是其未來行業戰略的第一步,接下來將繼續專註行業細分領域精耕細作,致力於打通領域內的難點、堵點。

據了解,獲得“專精特新”稱號的企業,其主營業務和發展重點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及相關要求,同時具備創新能力強、發展速度快、運行質量高、融資能力強、經濟效益好等特點。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搜狐  芥末堆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5-21  新東方旗下智慧教育公司入選北京市“專精特新”企業名單
  • 2022-05-04  俞敏洪:新東方業務受到疫情影響,但還有錢拓展新業務和未來可能性
  • 2022-04-26  新東方:2022財年第三季度凈營收6.141億美元,同比下跌48.4%
  • 2022-04-23  俞敏洪否認羅永浩早年被新東方開除:他是自己走的
  • 2022-04-12  俞敏洪否認將退出新東方
(0)
上一篇 2022-05-22 01:02
下一篇 2022-05-22 0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