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下載速度再次突破300Mbps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在美國取得了又一次驚人的下載測試結果Starlink是一個低地球軌道的小型衛星互聯網星座,旨在提供全球互聯網覆蓋。其幾次速度測試結果已經證實,在全球範圍內,Starlink在其運營的大多數國家都超過了該國平均下載速度。

今天的結果顯示,該服務實現了301Mbps的下載速度,使其成為上線以來的最快速度測試結果之一。然而,延遲繼續提供更多的改進空間,上傳速度也與強勁的下載測試結果相差甚遠。

威斯康星州農村的Starlink用戶報告說,他所在地區沒有其他用戶搶佔帶寬,因此下載速度尤其快。

STARLINK-WISCONSIN-MAY-2022-1030x615.jpg

這個網速測試結果是由社交媒體平台Reddit上的一個用戶分享的。Reddit用戶DullKn1fe今天早些時候上傳了這些分數,並聲稱他在清晨時分進行了測試。最終結果顯示,他的Starlink連接能夠提供301Mbps的令人瞠目結舌的下載速度。DullKn1fe隨後的評論顯示,他住在威斯康星州的農村,位於美國大陸的東北部地區。這一速度也明顯高於流行的互聯網速度測試服務Ookla列出的美國Starlink的平均下載速度。然而,雖然威斯康星州農村地區的下載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但上傳速度和延遲,即信息包從用戶處傳出和傳回的時間,還有待改進。測試顯示,DullKn1fe能夠實現20.5Mbps的上傳速度和78毫秒(ms)的延遲。

Ookla為去年第四季度的Starlink速度測試進行的一項研究更令人清醒,因為它顯示美國的中位下載速度為105
Mbps。Ookla還指出,Starlink互聯網服務實現的最快中位下載速度是在弗洛里達州的邁阿密-伊達縣,中位速度為191Mbps。最慢的是俄勒岡州的哥倫比亞縣,其結果是64.95Mbps。在統計和數據分析中,中位數是中間值,它消除了極端值對數據集的影響。

數據還顯示,與上一季度相比,第四季度最高和最低下載速度之間的範圍比第三季度的100 Mbps增加了30 Mbps或30%。然而,在同一季度,星聯的中位下載速度提高了10%。

(0)
上一篇 2022-05-22 01:17
下一篇 2022-05-22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