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手機玩家 OSOM團隊宣布驍龍8+旗艦

5月21日消息,高通公司於5月20日推出了驍龍8+旗艦處理器,隨後OSOM在社交平台宣布即將推出驍龍8+旗艦新品,該機被命名為OSOM OV1。據悉,OSOM是目前最年輕的手機品牌,這家品牌的創始團隊曾在Essential公司任職,而Essential公司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創立。

在2020年初,Andy Rubin一手創辦的Essential公司宣布停止運營,隨後其團隊離職並創立全新品牌OSOM,全稱為“Out of Sight,Out of Mind”。

據Phone Arena報道,OSOM打造的第一款旗艦手機OV1原計劃使用驍龍888處理器,但是現在新品改用驍龍8+,發布時間推遲到今年Q4。

據悉,高通驍龍8+芯片採用了台積電4nm工藝,相比三星4nm工藝,台積電4nm工藝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勝一籌。

具體來說,驍龍8+ 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頻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時,驍龍8+的功耗也有很大優化。官方稱CPU功耗相比驍龍8降低了約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體的功耗相比驍龍8下降在15%左右。

有了驍龍8+加持,OSOM OV1表現值得期待。

最年輕的手機玩家 OSOM團隊宣布驍龍8+旗艦

(0)
上一篇 2022-05-21 23:05
下一篇 2022-05-22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