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 Pro推送鴻蒙OS新內測版:新增長輩關懷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華為開始向華為Mate40 Pro手機推送鴻蒙HarmonyOS 2.0.0.222內測版,安裝包大小1.66GB,新的內測版新增了“長輩關懷”功能,並且新增了一系列新特性。

  更新包1的更新日誌顯示,在設置輔助功能中,新增了“長輩關懷”功能,可以設置特大字體、觸控時延等於長輩使用相關功能,並且各項功能集中在該功能中統一管理。

  更新包2更新日誌顯示,本次新增了一系列新特性,大幅度提升用戶體驗,推薦您及時更新。

  此次推送為內測版,需要之前報名參與HarmonyOS 2新特性版本內測活動,在被選中之後會收到華為的升級短信,並且在設置》系統和更新》軟件更新中選擇系統升級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機型硬件不同,即便是同樣的系統,在不同的機型上功能、體驗也會有略微的差別。

華為Mate40 Pro推送鴻蒙OS新內測版:新增長輩關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3-04 18:09
下一篇 2022-03-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