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訪問原網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3月2日消息,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當地時間周二(3月1日)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立即生效。而據英國《衛報》同日援引美國“政治”新聞網記者李·哈德遜披露消息,美國波音公司也宣布暫停在莫斯科的“主要業務”。

CNN報道截圖

CNN報道截圖

CNN稱,福特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鑒於(目前)這種情況,我們今天已經通知合資夥伴,將暫停我們在俄羅斯的業務、立即生效,直到另行通知。”報道稱,這家美國汽車公司擁有福特索勒斯汽車公司50%的股份,後者是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和俄羅斯索勒斯汽車公司的合資企業。

關於波音公司,美國“政治”新聞網記者李·哈德遜北京時間3月2日發推稱:“剛剛,波音表示,‘我們已經暫停在莫斯科的主要業務並暫時關閉了我們在基輔的辦公室。我們也暫停了對俄羅斯航空公司的零部件(提供)、維修和技術支持服務’。”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相關事件

  •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2022-03-02
  • 滬、深股通6月30日至7月1日暫停交易  2021-06-29
  • 阿里巴巴暫停在美拓展雲業務,因競爭未達預期  2018-09-01
(0)
上一篇 2022-03-02 14:08
下一篇 2022-03-02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