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推送工委會全新官方網站上線 推出 2.0 版本“推必安”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16日訊,據統一推送工委會官微今日報道,統一推送工委會在更名過程中,統一推送工委會新網站已在近期上線已經上線。

開發者可通過“統一推送工委會”新網站查看工委會前期的標準化成果,並使用“推必安”及“統一推送開放平台(內測版)”等開發者服務。統一推送工委會表示,隨着工委會收到的 PUSH 彈窗內容及頻次相關投訴顯著增加,垃圾推送消息及高頻無效的廣告推送已經對用戶造成了使用困擾。

為解決這一問題,統一推送工委會新網站已同步上線“推必安”2.0 版本。“推必安”2.0 版本從策略上更加聚焦於娛樂八卦、明星緋聞、血腥暴力、奇聞異事、低俗惡俗等有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此外,原“推必安”1.0 版本將於 2022 年底正式停用。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CNBeta  品玩

相關事件

  • 統一推送工委會全新官方網站上線 推出 2.0 版本“推必安”  2022-09-16
  • 統一推送聯盟官方域名被出售,現已無法訪問  2022-08-19
  • vivo、iQOO 接入推送消息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  2022-04-13
  • 多家手機廠商接入推送消息內容安全公共服務平台  2022-01-21
  • 統一推送聯盟官宣:將納入中國信通院CMS體系,下個月正式發布  2021-06-21
(0)
上一篇 2022-09-16 17:45
下一篇 2022-09-16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