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沒有“護城河”

趙怡和張振緯分別解任總裁和CEO的第二個交易日,呷哺呷哺股價均暴跌了接近15%,這顯示出市場對公司高層出走的擔憂以及公司未來前景的憂慮 … 在2003年非典期間,呷哺呷哺以“一人一鍋”的火鍋新模式以及高性價比的精準定位迅速敲開火鍋市場 … 隨着小火鍋漸漸成為餐飲流行風向標,越來越多的跟進模仿者和競爭者入局參與瓜分市場,相繼出現了宮煮撈小火鍋、癮川居日式小火鍋、快樂火車旋轉小火鍋等多個品牌,分流了呷哺呷哺的客源。

媒體報道:
21-06-22 36Kr: 人事動蕩、資本離場、營收凈利雙降……呷哺呷哺毀於權謀?
21-06-22 鈦媒體: 人事動蕩、資本離場、營收凈利雙降……呷哺呷哺毀於權謀?
21-06-22 36Kr: 呷哺呷哺沒有“護城河”

相關事件:
21-06-22 呷哺呷哺沒有“護城河”
20-05-15 自熱火鍋品牌「莫小仙」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1-06-22 11:10
下一篇 2021-06-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