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爾伯格的Amblin Partners牽手Netflix:每年將製作數部影片

據外媒報道,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長期經營的電影製作公司Amblin Partners將每年為Netflix製作幾部電影,這有點像一次大轉變。這項協議反映了Netflix的冉冉升起,也可以說是這位傳奇導演接受了電影界的新秩序。

斯皮爾伯格的Amblin Partners牽手Netflix:每年將製作數部影片

該協議是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的,除了Amblin和Netflix高管的熱情洋溢的引述之外並未提供過多的細節信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Amblin每年將為Netflix製作多部新電影。

“從Ted (Sarandos、Netflix聯合CEO和首席內容官)和我開始討論合作關係的那一刻起,很明顯我們就有了一個可以一起講述新故事並以新的方式接觸觀眾的絕妙機會,”斯皮爾伯格在發布會上說道。

很顯然,這對Netflix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收穫,它將獲得源源不斷的Amblin電影–儘管不能保證是斯皮爾伯格拍的。與此同時,Amblin將繼續跟環球影業的長期合作關係,這將填補更傳統的電影製作和發行方面的業務。

也許是新冠大流行讓斯皮爾伯格和Amblin意識到,流媒體平台還遠沒有消失,在很多方面只是這個行業的未來。在這樣一個世界里,“戲劇體驗”是一個潛在的超級傳播事件,人們非常樂意在家裡觀看並支付“首映”。

(0)
上一篇 2021-06-22 11:10
下一篇 2021-06-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