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青少年模式新升級 首創監護人授權功能上線

想靈活設定孩子可瀏覽的內容?或是更便捷地設置孩子刷視頻號的時長?還想遠程就能引導孩子用好微信、健康上網?別想了,這些需求通通都能滿足了。今日,微信時刻公眾號宣布,微信“青少年模式”再度升級。

除獨立密碼、時長限制、彈窗提醒、青少年專屬訪問範圍等已有功能,升級后的“青少年模式”還首創“監護人授權”功能,讓引導孩子安全上網更加方便、靈活。

據悉,打開孩子所使用的手機,更新微信至最新版本后,點擊【我】-【設置】-【青少年模式】,即可設置綁定成為“監護人”,“青少年模式監護人”設置立刻開啟。

值得一提的是,在“監護人授權”功能下,家長和孩子掌握內容主動權。對於想看的內容,可以通過申請臨時訪問來打開。如果家長在孩子身邊,輸入密碼便能通過訪問申請。

即使不在孩子身邊也沒關係,“監護人授權”功能支持遠程管理,操作十分便捷、省心。

據介紹,讓孩子點擊要訪問的內容,選擇【發送給監護人申請】,等待家長的同意。

在收到申請后,家長可以查閱內容,覺得沒問題,選擇【同意】,孩子即可開始瀏覽。

至於青少年模式下的視頻號,官方考慮到孩子用眼健康,因此視頻號每天只能看40分鐘,不過,如果孩子還想繼續看且家長同意,可在“監護人授權”功能下,通過輸入密碼或遠程點擊【同意】,孩子即可再多看40分鐘。

微信青少年模式新升級 首創監護人授權功能上線

微信青少年模式新升級 首創監護人授權功能上線

(0)
上一篇 2021-10-11 19:41
下一篇 2021-10-11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