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澄清Office品牌不會消失 單機版還會繼續提供

前不久微軟表示將推出Microsoft 365應用取代現有的Office應用。甚至,Office.com網站、Office移動應用程序和適用於Windows的Office Hub程序也將更名。於是,一些媒體表示,Office品牌要被微軟放棄了。

對此,資深名記Paul Thurrott表示,這是微軟溝通失誤,Office是微軟歷史最悠久、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隨後被問道Office是否要徹底消失時,微軟回應否認,它是作為Microsoft 365的一部分。微軟進一步澄清,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還會繼續提供給用戶,Office 365的訂閱計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換言之,Office作為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套件的統稱,地位不會改變。只是微軟希望強化其生產力工具對應Microsoft 365這一點,而不僅僅是Office。

微軟澄清Office品牌不會消失 單機版還會繼續提供

相關文章:

微軟Office即將淡出舞台 現重塑整合為Microsoft 365

(0)
上一篇 2022-10-17 23:49
下一篇 2022-10-17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