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X-57麥克斯韋全電動飛機完成電池安裝與測試工作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X-57麥克斯韋全電動飛機已經實現了其首次飛行的另一個關鍵里程碑,隨着兩個400磅的鋰離子電池組成功安裝在飛機機艙內。X-57項目成為該機構第一架全實驗性電動飛機,也是美國宇航局開發可持續航空解決方案工作的一個早期部分。

NASA-X-57-Maxwell-Aircraft-777x524.webp

X-57項目是美國宇航局的第一架全實驗性電動飛機,也是該機構開發可持續航空解決方案工作的一個早期部分。它將使用商業的、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來提供飛行所需的能量,而不是石油基航空燃料。其目標是使飛行過程更清潔、更安靜、更可持續。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X-57項目組反覆測試電池,以確保它們能夠安全地為飛機提供整個飛行的動力。他們還設計了定製的輕型保護箱,以保持電池的安全。

在電池安裝完畢后,機組人員成功地測試了X-57飛機馬達在電池供電下的旋轉。儘管馬達以前也曾旋轉過,但在那些早期階段,當研發人員坐在飛機外面且從測試設施或電池中汲取能量的。

在最新的電機旋轉測試之前,飛機的巡航電機控制器經歷了隨機振動測試。這些硬件驗收測試是在振動台上進行的,振動頻率與加速電機相同,以確保所有系統在飛行中保持穩定運作。團隊對X-57飛機的所有巡航電機控制器進行了隨機振動驗收測試,以確保所有系統在忍受飛行期間預期的振動環境時保持功能。

美國宇航局航空研究任務局正在開發的X-57麥克斯韋電動飛機使用十四個電動馬達進行模擬飛行,然後關閉十二個小型電動馬達,並在飛行中折起螺旋槳。

此外,巡航電機被放在一個測功機上,這是一個電動馬達速度測試儀,以確保它們在飛行過程中能以計劃的最大溫度、功率、扭矩、速度、電壓和電流運行。一旦所需的集成和系統測試完成,並且飛機的性能符合預期,NASA將進行滑行和試飛操作。

在未來幾個月,X-57項目將開始一系列的測試飛行。每一次都將在其他的基礎上進行擴展,並收集數據以了解飛機的運行和性能。

X-57項目的主要目標是與行業、標準機構和監管機構分享該飛機以電力推進為重點的設計、適航過程和技術,為新興電動飛機市場的全電力推進提供認證方法。

(0)
上一篇 2022-10-22 18:01
下一篇 2022-10-22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