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透頂!知名《魔獸世界》內容創作者宣布停止創作

近日據外媒報道,知名《魔獸世界》內容創作者 Preach Gaming 和 MadSeasonShow 宣布,將停止創作《魔獸世界》相關內容,轉向其他遊戲。Preach Gaming 在油管發布視頻,解釋了停止每日報道《魔獸世界》內容的原因。他表示對最近關於動視暴雪的指控,領導層回應和處理方式感到失望。他不再對宣傳暴雪的遊戲感到開心。

視頻欣賞:

失望透頂!知名《魔獸世界》內容創作者宣布停止創作

Preach 的 Youtube 頻道創建於 2010 年,幾乎只報道《魔獸世界》內容。他做出退出決定有兩個原因 。Preach 說:“我們製作關於《魔獸世界》的有趣內容,可以更早看到些東西,並提供給玩家們。但現在我不再覺得這樣做會很舒服,完全沒有。”

“第二個原因是,我對《魔獸世界》很難抱以積極態度了。過去幾年裡暴雪的所作所為,像是在推動着老玩家離開遊戲。”

失望透頂!知名《魔獸世界》內容創作者宣布停止創作

Preach 提到了《魔獸世界》平衡性問題,還有近期令人失望的新內容。他表示自己的頻道會繼續創作,但不會再與《魔獸世界》有關了。

MadSeasonShow 的 Youtube 頻道創建於 2014 年,其停止創作 WOW 內容的原因略有不同。在動視暴雪被指控之事出現前 ,MadSeason 就決定停止製作 WOW 相關內容。他說會支持那些受到性騷擾和歧視的人,但這並不是他離開《魔獸世界》的原因 。MadSeasonShow 的頻道也將繼續創作,只不過沒有 WOW 內容了。

(0)
上一篇 2021-08-02 12:21
下一篇 2021-08-02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