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或為Pixel Watch來七款不同風格的錶帶

在 I/O 2022 開發者大會期間,Google 已經向我們展示了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的一瞥。而在最近揭示的芯片與電池規格之外,9to5Google 現又曝光了大量的 Pixel Watch 錶帶。據悉,作為該公司的首款可穿戴設備,Pixel Watch 採用了方便用戶輕鬆更換的專有腕帶系統。

1.jpg

(via 9to5Google)

與競品相比,Pixel Watch 並未採用簡單的卡入式錶帶,而是帶有一定的傾斜角度、並且需要滑動到位。至於實際生活中的使用體驗,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2.gif

款式方面,活動期間展示了多種配色與材質,標配版本為觸感柔軟的硅膠(帶有類似 Fitbit 的 Infinity Bands 環扣)。

3-1.jpg

此外據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所述,Google 正在為 Pixel Watch 準備至少七款錶帶(但不一定每款都能上市)。

3-2.jpg

除了常見的硅膠錶帶,許多人還在關注米蘭風格的高端編織不鏽鋼網 / 鏈環型號。

4-1.jpg

與 Apple Watch 類似的磁性表扣,可選銀、黑、金三色外觀。

4-2.jpg

喜歡勞力士 / 歐米伽經典實心金屬錶帶的消費者,也有很高概率在首發時將它帶回家。

4-3.jpg

作為參考,Apple Watch 的金屬錶帶起步價在 349 美元(2338 RMB)左右,而 Fossil 三排不鏽鋼錶帶則是 50 美元(335 RMB)上下。

5-1.jpg

如果你喜歡帶有一定彈力的織物錶帶,那類似蘋果 Braided Solo Loop 的版本,也將對你的錢包十分友好。

5-2.jpg

不過考慮到 Pixel Watch 使用了定製的表扣,消費者或難以在大量第三方錶帶中進行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17 10:19
下一篇 2022-06-17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