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Pad將於10月4日在國際市場同步推出

小米將於10月4日發布配備2億像素攝像頭的小米12T系列,今天,該公司宣布它還將在同一天推出一款新的平板電腦,被稱為Redmi Pad。小米12T系列海外版將在德國慕尼黑率先發布,而Redmi Pad將在印度通過一場活動中首先發布,活動將在當地時間中午開始。

圖片.pnggsmarena_001.jpg

Redmi Pad被宣傳為”娛樂、遊戲、電子學習和瀏覽的正確選擇”,官方分享的圖片顯示,Redmi Pad將有多種顏色(石墨灰、月光銀和薄荷綠),背板上有一個800萬像素攝像頭。

小米還沒有透露Redmi Pad的任何規格,但之前的泄漏顯示,該平板電腦將配備聯發科Helio G99 SoC,運行基於Android 12的MIUI,最少4GB的內存和128GB的存儲。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5.jpg

Redmi Pad配備10.61英寸的90Hz液晶顯示器,分辨率為2000×1200像素,內置8000毫安時的電池,充電功率為18W,然而一同發售的適配器最大功率22.5W。

這款平板電腦還將有四個杜比全景聲認證的揚聲器,前面有一個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可視角度105°。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所述僅限於Wi-Fi型號的規格,據傳支持蜂窩網絡的版將配備不同的屏幕(11.2英寸)和電池(7800毫安時),但我們暫時不知道周二推出的是哪個版本。

gsmarena_001.jpg

(0)
上一篇 2022-09-29 20:40
下一篇 2022-09-29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