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與夏威夷航空達成協議 為其貨機提供維護服務

據CNET報道,夏威夷航空已經與亞馬遜達成協議,為其空客貨運飛機提供飛行和維護服務,使其成為最新一家為這家零售巨頭提供服務的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在周五提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中說,它將從2023年秋季開始為亞馬遜飛行至少10架空客A330-300改裝貨機。

2LA6J8KM)U$YG~QLXIY_[Q3.png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告訴CNBC,這些空客飛機將是亞馬遜機隊中最大的飛機,並將取代舊飛機。

CNBC稱,亞馬遜近年來加強了空中業務,將飛行業務外包給幾家航空公司,包括Atlas Worldwide Holdings和ATSG,它們為該公司飛行波音767飛機。Sun Country在2020年開始為亞馬遜飛行改裝的波音737貨機。

夏威夷航空表示,它將在美國建立一個試點基地,並僱用更多的飛行員、機械師和調度員,為亞馬遜業務配備人員。

(0)
上一篇 2022-10-22 09:02
下一篇 2022-10-22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