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應用推出Replay功能 讓用戶錄製直播室並在以後分享

Clubhouse主持人和版主今天將在他們的工具包中擁有一個新工具。該公司在其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上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讓創作者錄製音頻,以便錯過現場活動的人可以在以後查看。該公司在9月底首次宣布,該功能即將推出。

clubhouse-replay.webp

有了這項名為”回放”的功能,公共房間可以選擇在發生時錄製,然後保存到俱樂部或用戶檔案中。回放也將是可下載的,因此任何主持房間的人都可以對外分享,超越Clubhouse,”作為播客、YouTube上的片段、Instagram故事、TikTok視頻,或其他任何地方”。

Replay的推出還將支持置頂鏈接,這是Clubhouse之前推出的一項功能,讓版主在房間的頂部展示相關鏈接。任何聽聲音的人從此跳到下一個發言人,以1.5或2倍的速度聽,暫停和製作30秒的錄音剪輯。

Clubhouse的創建者可以在直播房間結束后看到誰在聽一個房間的回放,還可以讓他們與其他沒有實時收聽的用戶聯繫。從下周開始,回放將出現在Clubhouse現有的發現功能中,包括搜索。該公司還推出了”房間總數”功能,為主持人提供更有用的分析,了解有多少人累計收聽了某一房間。

重放音頻室的能力大大擴展了Clubhouse對那些不經常觀看現場音頻活動的人的吸引力,讓任何人都能像播客發現引擎一樣使用該應用,如果這對他們來說是可行的。創作者可能也會很高興有這樣的選擇,讓他們最好的內容有機會在直播室結束后找到更多的觀眾。

(0)
上一篇 2021-11-09 22:13
下一篇 2021-11-09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