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向符合條件的美國開發者支付和解金 最高3萬美元

蘋果和 Cameron 等多家公司達成和解之後,這家科技巨頭現在開始向符合條件的 App Store 開發者支付和解金。在這起由 Cameron 等多家公司聯合發起的訴訟中,指控蘋果在 iOS 應用分發以及應用內購上有壟斷地位,在和解協議中也迫使蘋果推出“小型開發者援助基金”。

z2f4638m.webp

符合條件的開發者將根據其在 App Store 上的總收入,將會收到蘋果 250 美元至 30000 美元的賠款。由於並非所有符合條件的開發者都提交了申請,因此在某些情況下和解金可能會更高。只有在 2015 年 6 月 4 日至 2021 年 4 月 26 日期間每個日曆年通過 App Store 賺取的收入低於 100 萬美元並在 2022 年 5 月 20 日截止日期前提交索賠的美國開發者才會收到付款。

根據法庭文件,大約有 67,000 名開發商有資格提出索賠。目前尚不清楚提交了多少索賠。蘋果否認了所有指控,和解並不是承認該公司有不當行為。收到和解的開發者不能再就集體訴訟中提出的相同索賠單獨起訴蘋果,包括任何聲稱蘋果因 App Store 的費用結構而向他們多收費用的索賠。

(0)
上一篇 2022-10-22 09:02
下一篇 2022-10-22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