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組合BTS在聯合國發表演講並拍攝了新MV

在周一的活動期間,韓流組合 BTS 直播了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的講話,並且為《Permission to Dance》拍攝了一支全新的音樂錄影帶。在短短五個小時內,其吸引了超過 600 萬人來 YouTube 觀看演講和 MV 。趕時間的朋友,可在原視頻里快進至 30 分鐘左右重溫 BTS 組合的演講內容,且表演大約在 38 分鐘開始。

2.jpg

視頻截圖

在出席聯合國演講的時候,BTS 組合成員首先表達了對新冠疫苗的衷心支持態度。比如 J-Hope 稱:“我們七人均已接種疫苗,這是讓我們可與粉絲安心見面、並於今日站在大家面前的一張通行證”。

其次,BTS 向在動蕩世界中的年輕人傳遞了希望與承諾。組合成員 RM 稱:“聽說當今許多十幾到二十歲的年輕人被稱作‘COVID 迷失’的一代,然而這樣的表述過於牽強,因為他們選擇的道路,是成人年不曾預見過的”。

1.jpg

當然,BTS 也深切感受到了疫情造成的壓力。組合成員 Jin 表示:“過去兩年裡,我有時也會感到困惑和困擾。然而今天,我們已經能夠站在這裡呼喊,讓我們繼續努力地生活、並珍惜時下的每一秒。在向理想進發的時候,我們需要積極應對人生中面臨的各種新挑戰,而不能原地踏步、停滯不前”。

BTS – Permission to Dance – performed at the United Nations(via)

此外韓國總統文在寅亦對 BTS 組合作了介紹,稱其在全世界範圍內都廣受歡迎,並將其譽為面向未來一代的文化特使。最後,截止發稿時,油管上的新 MV 已經吸引了超過 450 萬人次的觀看。

(0)
上一篇 2021-09-21 10:56
下一篇 2021-09-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