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掌控智能手錶利潤 Apple Watch Ultra將擴大領先優勢

投資銀行摩根表示,在已經佔主導地位的Apple Watch收益之上,Apple Watch Ultra可能代表着來自極限運動用戶100億美元的額外收入。摩根大通的產品供應追蹤器最近報告了對iPhone 14 Pro的強勁需求,其分析師現在報告Apple Watch Ultra也得出了重大的成功。

蘋果掌控智能手錶利潤 Apple Watch Ultra將擴大領先優勢

這份報告表示,Apple Watch Ultra的交貨時間自最初上市以來一直保持在25-45天之間,相比之下,8系列的交貨時間為9-30天,SE版本為5-10天。分析師認為Apple Watch Ultra的交貨時間拉長表明,客戶對較新機型的接受程度較高,在最初推出后的六周內保持了成功。

報告估計,蘋果的高端智能手錶機會在100億美元到380億美元之間。摩根大通指出,即使在Apple Watch Ultra加入之前,蘋果在單位銷售,尤其是收入方面已經在整個智能手錶市場上領先。Apple Watch有48%的市場,但也有62%的收入份額。

蘋果掌控智能手錶利潤 Apple Watch Ultra將擴大領先優勢

然而,Apple Watch Ultra並不是唯一的高端手錶。直接競爭對手,如Garmin,在市場上也有高端定位,其產品組合包括價格在700-1000美元之間的運動型重點手錶和價格在1500-2500美元之間的高級手錶。相比之下,Apple Watch Ultra的售價為799美元,蘋果內部路線圖顯示,蘋果將推出更多高級手錶以擴大產品組合。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