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羅永浩AR創業公司獲美團投資:估值近10億元

10月21日消息,據36氪報道,羅永浩AR創業公司近期完成近4億元天使輪融資,並計劃於10月底繼續開放新一輪融資。天使輪融資由美團龍珠領投,經緯創投、藍馳創投等九家機構跟投。據36氪了解,目前羅永浩AR創業公司估值範圍為10-15億元。

據悉,羅永浩AR創業公司名為“Thin Red Line”(翻譯為細紅線),羅永浩本人曾在交個朋友直播間為新公司找人,招聘崗位包括產品經理和設計師。

在羅永浩看來,AR就是下一代計算平台。他認為,VR的本質更像是遊戲主機,就算多了些社交屬性,一年賣到一兩億部應該也就到頭了。

反觀AR技術,它則是把虛擬信息層疊在真實場景上,塑造的是增強現實體驗,更加註重基於現實世界的實時交互,能夠廣泛應用於移動場景。

與生俱來的不同,註定了AR在消費市場的潛力遠比VR要大。因此,羅永浩相信“下一代計算平台大概率也只能是AR,不太可能是別的了”。

具體到未來的計劃上,羅永浩透露,硬件團隊會每年研發一款工程機,原則上不對外發售,僅限內部開發使用,直到商業化售賣條件和整體環境大致成熟才開售。

消息稱羅永浩AR創業公司獲美團投資:估值近10億元

(0)
上一篇 2022-10-21 15:42
下一篇 2022-10-21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