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望9月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錶

隨着秋季發布會的臨近,我們已經聽說許多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有關的發布日期、價格、顏色、以及新健康功能等信息。傳聞稱,新一代蘋果智能手錶將引入時尚、扁平的設計,改進電池續航,甚至引入一款新穎的血糖監測傳感器。

蘋果有望9月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錶

渲染圖(來自:Jon Prosser)

軟件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 顯然會預裝最新的 watchOS 8,蘋果在今年 6 月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有過介紹。

雖然該公司尚未披露確切的發布日期,但不難猜測它將在今秋的活動期間,與其它新品一同亮相。

若傳聞靠譜,則新手標將在去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基礎上,迎來諸多亮眼的升級改進。

據悉,蘋果在 2020 年 9 月的線上虛擬發布會期間推出了這款智能手錶,輔以一款面向中端市場、定價更加實惠的 Apple Watch SE 型號。

去年,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經過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或於 2021 下半年問世。至於該公司是否會在今年同期推出“SE”新品,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或於 9 月 8 日的“iPhone 13”新品發布會上,一起迎來多個產品線更新。

【背景資料】受 COVID-19 大流行影響,蘋果被迫將 2020 年的 iPhone 12 發布會推遲到了 10 月。

但在 9 月 15 日,該公司還是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Watch SE,並於三天後開啟銷售。

(0)
上一篇 2021-07-26 12:54
下一篇 2021-07-26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