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翹班”跑進雲南大學學生宿舍玩耍 動物園已將其帶回

什麼樣的“神仙”學校里,才會出現可愛的小熊貓?它就是雲南大學。據都市時報 報道,10月20日上午,一隻小熊貓出現在雲南大學學生宿舍內,它跑到洗衣房,十分好奇地盯着洗衣機張望,後來更是藏在洗衣機頂部的縫隙中,只露出可愛的腦袋,但表現得並不怕人。

據目擊者稱:學校的宿舍區對面是動物園,偶爾也會有孔雀飛出來。后經昆明動物園證實,正是他們昆明動物園內“翹班”出逃的一隻小熊貓。

小熊貓“翹班”跑進雲南大學學生宿舍玩耍 動物園已將其帶回

目前,這名“翹班”的小熊貓“員工”已被昆明動物園動管科員工帶回園內,具體“翹班”途徑還要等昆明動物園調查了解。

這種毛茸茸的小動物確實很討人喜愛,在評論區,不好網友還給它製作了表情包,顯得愈發有趣。

小熊貓“翹班”跑進雲南大學學生宿舍玩耍 動物園已將其帶回

資料顯示,雖然小熊貓與大熊貓有隻有大小一字之差,但兩者外形相差卻是極大,小熊貓外形像貓,比貓肥大,全身紅褐色,體長40-63厘米,尾長為體長的一半以上,體重一般約為5公斤左右。

由於長相十分呆萌,在2013年CNN評選的世界最可愛物種排行榜上排名第十三名,需要指出的是,它也屬於瀕危物種,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0)
上一篇 2022-10-20 15:40
下一篇 2022-10-2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