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更新瀏覽器錢包 支持查看NFT收藏

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剛剛推出了旗下錢包服務的一項功能更新,以支持在瀏覽器中查看用戶的 NFT 收藏。即日起,該公司將“非同質化代幣”(NFT)概念支持引入了桌面瀏覽器。這部分用戶將很快能夠在桌面瀏覽器上看到一個名為“NFT”的新標籤,其中關聯了對應錢包地址的 NFT 收藏。

Coinbase Web Wallet NFT.png

(來自:Coinbase 官網)

雖然有許多移動錢包應用都支持查看 NFT 收藏(包括 Coinbase、Rainbow 和 Argent),但瀏覽器擴展程序通常缺乏對原生 NFT 畫廊功能的支持。不過 Coinbase 表示,這部分短板也將在未來幾天內得到彌補。

除了新的 NFT 功能,Coinbase 一直致力於更好地支持測試(testnet)和替代網絡(alternative networks)。

此前用戶已可在多個網絡之間切換,但現在,Coinbase 錢包還將顯示你在所有支持網絡上的代幣餘額,比如 Arbitrum、Avalanche、Binance Smart Chain、Fantom、Optimism、Polygon 和 xdai 。

熟悉電子郵件客戶端的朋友,一定不會對這種“統一收件箱”風格的使用體驗感到陌生。

Coinbase更新瀏覽器錢包 支持查看NFT收藏

值得一提的是,Coinbase 錢包還將支持以太坊改進提案(EIP-3085)。待到 Coinbase 錢包正式支持與去中心化的 EIP-3085 應用程序交互,客戶也將迎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據悉,EIP-3085 允許分佈式應用(dApp)開發者提供基於特定網絡的交易建議。換言之,它能夠更輕鬆地與多個網絡開展交互。

此外使用自託管錢包的一個主要有點,就是不再受應用程序中的可用內容限制 —— 意味着你可以利用 WalletLink、WalletConnect 等渠道,來打通與第三方 dApp 的連接。

不過 Coinbase 也直接在錢包界面中集成了一些去中心化的交易所,且正在使用 Uniswap 和 0x 開展此類交易(Coinbase 原生 DEX 功能的手續費為 1%)。

最後,在許多方面,Coinbase 錢包應用看起來都和 web3 項目很像。隨着越來越多的加密資產用戶與更多 dApp 展開交互,該公司顯然也不希望在這方面有所落後。

(0)
上一篇 2021-12-15 15:16
下一篇 2021-12-15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