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14年後EA宣布關閉《紅警3》等遊戲服務器

如果是70后、80后遊戲玩家,很可能會對《紅警》遊戲印象深刻,該系列遊戲也在國內風靡一時,不過最新的《紅警3》都是2008年發布的了,現在到了退場的時候了,EA宣布將關閉遊戲服務器。據EA所說,《戰地雙雄》《雇傭兵2》《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鏡之邊緣》《閃客2》等幾款遊戲將在未來兩天內關閉遊戲服務器,線上模式會受到影響。

至於遊戲關閉服務器的原因也很簡單,EA表示隨着遊戲被更新的遊戲所取代,這些遊戲的玩家數量已經減少到了一個水平——不到所有EA遊戲在線高峰玩家的 1%,在這個情況下,繼續維護這些遊戲在線服務的已經不再可行。

說白了就是EA覺得《紅警3》等遊戲玩家只剩下極少數死忠玩家了,維護服務器是虧本的,是時候關閉了。

《紅警3》於2008年8月份推出,支持PS3、Xbox 360及PC三平台,故事背景基於虛構第三次世界大戰,除了美蘇之外還崛起了一個新的陣營,反正遊戲的設定是很帶感的,但是遊戲本身並不成功,不論遊戲性還是運營都很失敗,連開發工作室都被迫解散,EA還能維護服務器十多年,已經良心了。

發售14年後EA宣布關閉《紅警3》等遊戲服務器

(0)
上一篇 2022-10-20 15:10
下一篇 2022-10-20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