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Beta 96發布:改進PDF滾動 Math Solver幫助解決數學問題

今天,微軟發布了 Microsoft Edge Beta Build 96.0.1054.8。Beta 頻道被認為是最穩定的預覽版本,只接受 Dev 和 Canary 頻道版本中測試良好的功能。上次 Beta 版本於 9 月 28 日發布,此後有更多的小錯誤修復。

Microsoft Edge Beta 96發布:改進PDF滾動 Math Solver幫助解決數學問題

作為 Beta 頻道升級到 Chromium 96 的首個版本,主要帶來了以下新功能和改進

● 直接通過協議鏈接啟用 PWA 應用

讓已安裝的PWA處理使用特定協議的鏈接,以獲得更綜合的體驗。

● 通過 Math Solver 幫助解決數學問題

用戶可以在 Microsoft Edge 中使用 Math Solver 來獲得廣泛的數學概念的幫助。這些概念包括從初級算術和二次方程到三角學和微積分。

Math Solver可以讓你拍下手寫或打印的數學問題,然後提供一個即時解決方案,並提供分步說明,幫助你學習如何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達到解決方案。

Math Solver還配有一個數學鍵盤,你可以用它來輕鬆輸入數學問題。這個鍵盤消除了在傳統鍵盤上尋找你需要的數學字符的需要。在解決了你的問題后,Math Solver 提供了繼續學習的選項,包括測驗、工作表和視頻教程。

● PDF 文檔的滾動改進

微軟正在改進滾動性能。以便在 PDF 文檔中提供更順暢的滾動體驗。在滾動過程中,你將不會看到白條出現。

● 在 PDF 文件上自由突顯

由於增加了自由格式的高亮標記,PDF 的瀏覽和標記體驗得到了改善。你可以突出顯示你無法訪問的 PDF 文件的部分,以及掃描的文件。

● 控制流執行技術(CET)

微軟 Edge 將開始支持一種更安全的瀏覽模式,對瀏覽器進程使用依賴硬件的控制流。在此支持的硬件上提供控制流:英特爾 11 代或 AMD Zen 3。你可以通過使用組策略配置圖像文件執行選項(IFEO)來禁用CET。

● 新的警告對話框,用於排版網站。

瀏覽器現在會對一些 URL 看起來與其他網站非常相似的網站顯示一個警告。這個用戶界面使用客戶端啟髮式方法來警告用戶那些可能是欺騙流行網站的網站。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見什麼是 tynosquatting?

●  改進了 IE 模式和現代瀏覽器之間的交接。

從這個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開始,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之間的導航將包括表單數據和額外的 HTTP 頭。推薦人頭信息、帖子數據、表單數據和請求方法將在兩種體驗之間正確轉發。你可以使用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omplexNavDataTypes 策略指定應該包括哪些數據類型。

● 公開預覽版中IE模式的雲網站列表管理

雲網站列表管理讓你在雲中管理你的IE模式的網站列表,而不需要一個內部的基礎設施來託管你的組織的網站列表。你可以使用Microsoft 365管理中心的Microsoft Edge Site Lists體驗訪問雲網站列表管理功能。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IE模式的雲網站列表管理》(公開預覽版)一文。

●  使用WSUS更新Microsoft Edge WebWiew2

使用 WSUS 更新 Microsoft Edge 的 IT 管理員也將能夠使用 WSUS 更新 Microsoft Edge WebView2。這項功能為管理員提供了一個更容易的離線設備的服務過程。

● 服務器的 WSUS 更新

Microsoft Edge 渠道(穩定版、測試版、開發版)的WSUS和目錄更新現在將適用於安裝了Microsoft Edge的Windows Server SKU,包括Windows Server 2022。有關如何為Microsoft Edge配置WSUS更新的更多信息,請參閱更新Microsoft Edge。

新的策略:

● ApplicationGuardUploadBlockingEnabled – 在 Application Guard 中阻止文件被上傳

● AudioProcessHighPriorityEnabled – 允許音頻進程在Windows上以高於正常的優先級運行

● AutoLaunchProtocolsComponentEnabled – 啟用 AutoLaunch Protocols Component

● EfficiencyMode – 配置效率模式何時開始活動

● ForceSyncTypes – 配置同步時包含的類型列表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ComplexNavDataTypes – 配置在進入或退出Internet Explorer模式時是否會發送表單數據和HTTP頭信息

● InternetExplorerModeToolbarButtonEnabled – 在工具欄中顯示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的重新加載按鈕。

● PrintPostScriptMode – 以 PostScript 模式打印

● PrintRasterizePdfDpi – 在 Rasterize PDF DPI 下打印

● RendererAppContainerEnabled – 在應用容器中啟用渲染器

● SharedLinksEnabled – 在 History 中顯示 Microsoft 365 應用分享的鏈接

● TyposquattingCheckerEnabled – 配置Edge TyposquattingChecker.

(0)
上一篇 2021-11-02 17:24
下一篇 2021-11-02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