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發布拜登白宮紀錄片《Year One》

日前,HBO發布了一部拜登白宮紀錄片–《Year One》。眼下,美國總統拜登正被各種問題所困擾,從棘手的通貨膨脹到如何處理油價、俄羅斯、經濟等等。《Year One》於當地時間10月19日在HBO和HBO Max頻道首播。

《Year One》由導演John Maggio執導,《紐約時報》記者David Sanger執行製作。在帶領觀眾進入拜登白宮的過程中,它包括對拜登總統的大多數高級內閣主管的採訪,如Sanger的大學朋友–國務卿Antony Blinken。

這部HBO紀錄片是否會改變人們對第46任總統的看法–尤其是在11月的中期選舉之前–還有待觀察。事實上,《Year One》利用總統及其團隊所面臨的三個最具爭議性和兩極化的挑戰作為一個鏡頭講述了一個更大的故事。

“整部影片通過這三件事的相互作用來發揮。新冠、1月6日之後以及國際挑戰,”Sanger介紹道。此外,影片以拜登的第一次國情咨文演講(今年3月)結束。

HBO對這部紀錄片的官方總結補充說道,它“跟隨總統的內部圈子,帶領觀眾進入白宮、國務院、中央情報局和五角大樓,同時深入了解美國對一些正在發生的歷史事件的反應”。

HBO發布拜登白宮紀錄片《Year One》

為了了解這個HBO紀錄片團隊所接觸到的拜登政府早期的情況,在拜登任期早期的一些會議上,顯然有一個“15分鐘規則”,當時新冠的肆虐程度比現在還嚴重。

《Year One》紀錄片除了採訪Blinken之外,還採訪了國家安全顧問Jake SUllivan、國防部長Lloyd Austin和CIA局長Bill Burns。有一個明顯但不令人驚訝的遺漏–沒有跟美國總統交談。

(0)
上一篇 2022-10-20 11:10
下一篇 2022-10-20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