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Canonical:技嘉推出Ubuntu認證服務器

作為高性能服務器和工作站行業的領導者之一,Gigabyte 剛剛宣布了與 Canonical 的一項新合作。通過提供經過認證的 Ubuntu Server 服務器,幫助客戶快速、自信地完成系統部署和服務器配置。

攜手Canonical:技嘉推出Ubuntu認證服務器

作為該公司對企業解決方案提供認證和幫助客戶快速部署承諾的一部分,Gigabyte 會定期與行業夥伴合作,以確保獲得相應的服務資格、軟硬件兼容、以及開箱即用的系統啟動和運行體驗。

與 Canonical 達成的這項新合作,進一步擴展了 Gigabyte 提供的認證深度,以更好地支持最終用戶的 OS 體驗。

在 Linux 操作系統的挑選上,Ubuntu 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

Canonical 為其提供了充足的可靠性和長期支持,且該系統在公共雲、Linux 桌面和物聯網領域都相當普及。

此外開發者們對 Ubuntu 的高效工作能力和跨平台特性給予了一致好評,尤其是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和深度學習(DL)等項目上。

要獲得 Canonical 認證,系統必須滿足諸多性能與可靠性指標。結合硬件與操作系統,雙管齊下可確保 Ubuntu Server OS 兼容兩個最新的長期支持(LTS)版本。

其它指標包括壓力測試、網絡帶寬,以及存儲 I/O 測試等。除了為服務器提供 MAAS 體驗,設備還具有類似於雲的彈性資源。

不久的將來,客戶將能夠在 Canonical 網站上輕鬆找到獲得 Ubuntu 認證的 Gigabyte 服務器,且這一列表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不斷得到補充。

(0)
上一篇 2022-02-15 12:02
下一篇 2022-02-15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