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影業總裁濱田沃特現已離開了華納

DCEU領導兼DC影業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現已離開華納兄弟公司。據Deadline報道,這名資深DC製作人曾在公司任職15年時間。濱田自2018年以來就一直掌管DC影業,2021年又續簽了合同,合同到期時間是2023年。然而,據Deadline消息人士爆料,看起來華納兄弟的新管理層想更快地讓他離開。

DC影業總裁濱田沃特現已離開了華納

考慮到華納兄弟探索一直在公開尋找自己的“凱文費奇”,因此濱田的離開僅僅是時間早晚問題。Deadline報道稱,濱田自己也期待退出有一段時間了,他的辦公室已經打包完畢,他也沒有參加近期DC的任何創意會議。

早前有報道稱,在取消DC電影《蝙蝠女》的問題上,並沒有徵求濱田的意見——這部電影本來是要在影院上映的,直到主演和電影製作人被拆散。據說濱田本人是在《黑亞當》試映時才得知這部電影被取消的。據報道,濱田非常憤怒,幾乎要辭職。

濱田還是《黑亞當》電影的執行製作人,最近這部電影僅獲得IGN 5分評價。據說《黑亞當》電影首周票房有望達到1.35億美元。

DC影業總裁濱田沃特現已離開了華納

(0)
上一篇 2022-10-20 10:12
下一篇 2022-10-20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