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Android 13 Go Edition 相關設備將於2023年到來

Google 首次推出的 Android Go 衍生版本,距今已有五個年頭。其旨在為缺乏較大運行內存(RAM)和存儲空間(ROM)的智能手機用戶,提供相對精簡的移動體驗。時至今日,僅過去 12 個月內就有超 1.8 億人通過它訪問互聯網。在此基礎上,Google 還決定推出 Android 13 的 Go Edition 升級。

1.png

(來自:Google Blog)

隨着 Android 13“Go Edition”的發布,Google 也宣布了一個里程碑 —— 月活設備型號超過了 250 款。

為確保給越來越多的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這家科技巨頭決定專註於可靠性、可靠性、以及可定製性三大方面,包括直接的軟件更新、個性化內容和大量自定義特性。

首先,當通過常見方式更新軟件時,這類操作往往會佔用大量存儲空間。但在 Android 13 Go 移動操作系統中,該公司為其引入了“Google Play 系統更新”機制。

這有助於確保設備能夠接收主要 Android 版本之外的重要軟件更新,同時避免遇到潛在的問題。最終讓關鍵更新的交付更加簡單,而不對設備存儲造成實質性影響。

如此一來,用戶無需等待下一輪大版本更新、或製造商的軟件更新推送,便可讓手機隨時間推移而保持最新狀態。

2.png

其次,在 Android 13 Go 版本中,Google 增加了可幫助用戶充分利用手機的智能功能。

比如從主屏向右滑動的 “發現”特性,可方便用戶查看精選的文章列表、以及你可能感興趣的其它內容。

此外,Google 深知每個人都希望如自己設想的那樣,自定義手頭的移動設備。而在 Android 13 Go 中,我們就看到了 Material You 材質的引入。

用戶將能夠自定義手機的整套配色方案,並與壁紙相得益彰。在壁紙的設置流程中,你將看到可供選擇的相應配色方案。

最後但並非不重要的一點是,Android 13 Go 附帶了 Android 13 上的一些關鍵功能,例如通知權限、應用程序語言首選項等。

如果一切順利,搭載最新輕量級 Android 13“Go Edition”的移動設備,將於 2023 年陸續到來。

(0)
上一篇 2022-10-20 10:12
下一篇 2022-10-20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