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萬的特斯拉要來了 馬斯克: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

10月20日,當地時間周三盤后,特斯拉公布2022財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第三季度特斯拉總營收為214.54億美元,同比增長56%;凈利潤為32.92億美元,同比增長103%。特斯拉稱第三季度電動汽車產銷量均創新高。

財報會上,馬斯克還透露一個重要信息,公司開發團隊目前的主要精力是開發下一代汽車,雖然沒有公布確切日期,但馬斯克估計,其成本只有Model 3的一半,產量可能會高於特斯拉目前所有汽車產品的總和。

目前,特斯拉在國內的售價29.1萬,如果下一代特斯拉發布后,成本僅Model 3一半,意味着其售價也來到了十幾萬的區間。

如果特斯拉生產兩輛的成本和時間只相當於生產一輛Model 3,特斯拉無疑將改變市場規則。

對於特斯拉的銷量增長情況,有人指出特斯拉已經達到了50%的年化增長率,而馬斯克則表示,據其所知,特斯拉會將繼續增長。

事實上,馬斯克也所言非虛,隨着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和卡車Semi的到來,特斯拉的車型矩陣將會再擴兩車,特斯拉的銷量也會隨之爆發。

馬斯克也明確指出,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也可能在12月1日左右交付,並且Semi不會犧牲任何載貨能力,滿載下的續航里程將達到500英里(約合800公里),特斯拉的目標是在北美市場生產5萬輛Semi卡車。

十幾萬的特斯拉要來了 馬斯克: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

(0)
上一篇 2022-10-20 10:11
下一篇 2022-10-20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