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消保委就專門店《更換條款》約談加拿大鵝

近日,加拿大鵝退換貨條款的公平性和合理性引發人們關注。據央視財經消息,市民賈女士購買“加拿大鵝”羽絨服出現質量問題,加拿大鵝稱“所有中國大陸地區專門店售賣的貨品均不得退款”引發質疑。12月1日,上海市消保委公眾號發文稱,今天上午約談了加拿大鵝(希計(上海)商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加拿大鵝”),公司派外部律師、高級客戶體驗經理和國金門店店長參加了本次約談會。

上海市消保委就專門店《更換條款》約談加拿大鵝

約談反映加拿大鵝參會人員對專門店“更換條款”的具體含義並不了解。

參會人員所表述的公司退換貨流程與消費者反映的實際情況多有出入,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鵝在12月2號中午前提交《更換條款》的正式說明,另在約談中上海市消保委詢問了中國大陸以外區域加拿大鵝專門店退換貨條款是否與中國大陸相一致,加拿大鵝參會人員表示不知道,加拿大鵝參會人員也確認了在加拿大鵝官網上30日無理由退貨的相關條款,並表示該條款不適用於中國大陸,中國大陸適用7天無理由退貨條款。

據悉,在約談會前,加拿大鵝發布聲明稱在符合相關法律規定的情況下,所有中國大陸地區專門店售賣的產品可以退貨退款。

加拿大鵝表示,專門店售出的每一件產品在交付前均由受過專業訓練的銷售人員進行質量檢查,並需由顧客現場確認。產品在交付后,若出現質量問題,符合加拿大鵝保修政策的,可以享有終身材料和工藝保修服務。

上海市消保委就專門店《更換條款》約談加拿大鵝

(0)
上一篇 2021-12-01 15:10
下一篇 2021-12-01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