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eky利用AI為客戶生成社交媒體廣告

Omneky是一家利用OpenAI的DALLE-2和GPT-3模型來生成可用於社交平台廣告的視覺和文字的創業公司。由於最近在人工智能和計算機視覺方面的創新,該公司希望讓在線廣告變得既便宜又更有效。Omneky眼下正在參加TechCrunch Disrupt 2022的創業戰場。

Omneky利用AI為客戶生成社交媒體廣告

雖然許多領域已經以不同的方式實現了自動化,但創建廣告仍主要是一個手工過程。它需要在創意團隊和負責運行在線廣告活動的人之間進行大量的來回工作。

即使設法達成最終的設計,新廣告可能並不像預期的那樣表現良好。製作者往往不得不回到繪圖板上,進行迭代並創造出更多的廣告。

Omneky旨在簡化所有這些步驟。它首先是一個漂亮的軟件即服務平台–集中了所有跟在線廣告戰略有關的東西。

Omneky利用AI為客戶生成社交媒體廣告

創作者將Omneky跟其在Facebook、Google、LinkedIn和Snapchat上的賬戶連接后,該平台會從其過去的廣告活動中提取性能數據。從這個分析儀錶板上,創作者可以看到自己花了多少錢、得到了多少次點擊、每次點擊的平均成本等等。

但當開始深入研究,它就會變得更加有趣。Omneky列出了客戶廣告中使用的表現最好和最差的圖片和文字。他們可以點擊個別廣告以查看更多細節。

Omneky利用計算機視覺和文本分析自動為每個廣告添加標籤。得到的結果是一個具有有用見解的儀錶板,如應該使用的主導顏色、廣告中的最佳人數及標語中效果好的一些關鍵詞。

Omneky利用AI為客戶生成社交媒體廣告

這些數據將被用來生成新的廣告。客戶使用DALLE-2編寫提示並生成新的視覺效果。Omneky也能幫助客戶完成這些提示,因為它也使用GPT-3,根據過去活動中表現最好的關鍵詞生成提示。

然後,客戶會得到幾十種不同的可用於在線廣告中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圖像。同樣,Omneky可以為客戶的廣告的文本部分生成廣告文案。

如果使用者擁有一個強大的品牌形象,那麼Omneky可以將這一點考慮進來。在該平台上,客戶可以上傳數字資產和歷史廣告,這樣,該平台就可以作為中央資料庫。

“客戶可以上傳品牌指南、字體、標誌。所有這些都被整合到我們的人工智能中以生成符合品牌的內容,”Omneky創始人兼CEO Hikari Senju在TechCrunch Disrupt之前的電話中告訴這家媒體。

Omneky利用AI為客戶生成社交媒體廣告

當然,有些圖片和文字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效果並不理想。這就是為什麼Omneky在沒有客戶批准的情況下不會運行任何廣告活動。團隊成員可以添加評論提供反饋並直接向平台請求批准。

一旦客戶批准了新廣告,那麼它就會自動上傳並顯示在社交平台上–Facebook、Google、LinkedIn和Snapchat。

此後則又回到了原點。用戶可以從分析儀錶板上跟蹤新廣告的表現、迭代和改善廣告表現。

據悉,該公司收取訂閱費,根據客戶想要使用的跟社交平台的整合數量而有所不同。Omneky的長期願景則擴展到了廣告之外。在線廣告涉及大量的數據,這就是為什麼很容易將運行在線廣告活動所需的一些步驟自動化。然而這家初創公司認為,它可以將同樣的方法應用於其他產品,如人工智能生成的登陸頁面。

很明顯,人工智能生成的內容將在市場技術和廣告技術行業引起一場革命–而Omneky計劃參與這場革命。

(0)
上一篇 2022-10-19 09:50
下一篇 2022-10-19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