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推出P44 Pro系列PCIe 4.0旗艦M.2固態硬盤 兼容PS5

為滿足高性能客戶端上苛刻的工作負載需求,Solidigm 剛剛推出了 P44 Pro 系列旗艦級 M.2 2280 固態硬盤新品。可知其採用了 PCIe 4.0 x4 主控,順序讀取速率高達 7000 MB/s 。兼顧出色的能效表現,功耗僅為 5.3W 。容量方面,P44Pro 系列提供了 512GB / 1TB / 2TB 三檔選項。

1.jpg

Solidigm 客戶端存儲事業部總經理 Sanjay Talreja 表示,P44 Pro 系列結合了尖端的 NAND 閃存技術和自家強大的軟件方案,讓用戶可在苛刻應用中獲得所需的高性能。

作為 Solidigm 旗下和市面上首屈一指的發燒級 SSD,P44 Pro 不僅具有快速啟動和加載的性能,可為遊戲愛好者和內容創作者提供快速存取訪問。

還具有出色的能效表現,可最大限度地減少由高功率 / 高發熱造成的節流,從而實現一致的峰值性能。

2.jpg

此外免費的 Solidigm Synergy 軟件可優化 P44 Pro 性能,縮短主機與存儲設備之間的差距(下載地址)。

MAINGEAR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Wallace Santos 表示 —— Solidigm SSD 提供了令人驚嘆的遊戲體驗、難以置信的速度與可靠性,是該公司預組裝台式機的首選。

以下是 Solidigm P44 Pro 的主要特點:

● 專為現代 PC 遊戲體驗而打造

— 支持更快地啟動、加載和提升到新的水平

● 非常適合在現代工作站上創建內容

— 支持快速導入資產、轉換文件類型、啟動設計工具和導出項目

● 兼顧功率和熱效率的設計

— 針對節能與熱效率進行了優化,以最小限制提供一致性能。

— 確保長時間遊戲性能體驗,無需擔心因過高功率 / 高發熱導致的性能損失。

● 增強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 高耐用性設計,允許用戶在 SSD 的整個生命周期內寫入更多數據、輔以極低的誤讀率。

— 在長達五年的有限質保期內,P44 Pro 具有一致的高驅動器性能,每日可承受數百 GB 的寫入。

● 兼容索尼 PS5 遊戲主機

— P44 Pro 達到 / 超過了索尼公布的 PS5 M.2 SSD 規格要求

3.jpg

最後,Solidigm P44 Pro 將於 10 月下旬上市,各檔容量定下如下:

● 512 GB — 79.99 美元(約 576 RMB)

● 1 TB — 129.99 美元(約 936 RMB)

● 2 TB — 234.99 美元(約 1692 RMB)

(0)
上一篇 2022-10-19 09:49
下一篇 2022-10-19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