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銀行宣布免收ATM取現手續費

7月2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工、農、中、建、交和郵儲六大銀行宣布,從本月25日起暫免ATM同城、異地跨行取現手續費。浦發銀行、興業銀行等銀行則從25日起,將ATM同城、異地跨行取現手續費降低到3.5元每筆,預計降費讓利規模約為每年40億元。

六大銀行宣布免收ATM取現手續費

業內人士表示,我國跨省及省內流動人口高達幾億人,信息技術發展和系統管理集成化進一步縮小了同城、異地業務差異。

這些變化對於跨地域、跨行、適老化銀行服務提出了新要求,降低ATM跨行取款手續費也勢在必行。

我國目前存在着較大的對ATM同城、跨省取現的需求,降低跨行取現手續費能夠更好地滿足個人消費者現金使用需求。

調整落地后,取消ATM跨行取現手續費對於減輕個人消費者財務負擔具有一定的積極意義。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3
下一篇 2021-07-25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