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發布2021Q1財報《GTA 5》銷量正式突破1.5億份

Take Two Interactive 剛剛發布了截止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季度財報,相關數據也沒有辜負廣大玩家的期望。據悉,這家大型發行商迎來了 7.11 億美元的預定凈收入,與去年同期持平。不出所料的是,包括《俠盜獵車手 V》、《NBA 2K》和《荒野大鏢客 2》在內的重量級作品,為其貢獻了營收的大頭。

1.jpg

其中《GTA 5》已售出 1.5 億份,“不太成功”的《荒野大鏢客 2》也接近 4000 萬(準確數字是 3800 萬)。與此同時,Take Two 披露了多款新遊戲的上市計劃。

除了《NBA 2K22》、《GTA 5:擴展增強版》、以及《GTA Online 獨立版》,《Tiny Tina’s Wonderlands》也將於 2022 Q4 財季亮相(即 2022 年 1 ~ 3 月份)。

GamesIndustry.biz 補充道,Take Two 還將於 8 月發布一個新的特許經營項目。至於 2023 ~ 2024 財年,該發行商承諾帶來 41 款遊戲。

其中包括 9 款具有“沉浸式硬核體驗”的遊戲、4 款“中度硬核”遊戲、5 款獨立遊戲、10 款手機遊戲、以及 3 款重製或重新發布。至於 Take Two 能否兌現這一承諾,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2.jpg

在育碧、動視暴雪等其它大型遊戲發行商陷入工作場所歧視與騷擾的爭議時,Take Two 首席執行官在接受 GameIndustry 採訪時給出了相當積極的回應:

僅從我們自身來談,Take Two 的文化主旨就是包容、共同體面、對成功的共同抱負、透明、誠信、以及善良。

如果大家對此有所懷疑,大可直接與我聯繫,且公司里每個人都深知這一點。

儘管在擁有 6800 員工規模的情況下,還是難以避免誤會的產生,但我們總會在最高級別解決它,並確保儘可能地做到最好。

最後,《NBA 2K22》定於 9 月 10 日發布,《GTA 5:擴展增強版》和《GTA Online 獨立版》將於 11 月 11 日到來,《WWE 2K22》、《奧力奧力世界》和新版《坎巴拉太空計劃》也將於年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03 15:37
下一篇 2021-08-03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