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2022款iPad Pro 配備M2芯片、懸停式Apple Pencil功能等

蘋果剛剛發布了新的第六代iPad Pro。該公司最新的旗艦平板電腦毫不意外地裝備了M2芯片,該芯片今年早些時候首次在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中首次亮相。
它將提供與以前相同的兩種屏幕尺寸:可以選擇12.9英寸和11英寸尺寸。

與2021年的更新一樣,12.9英寸的iPad Pro採用了Mini LED顯示技術,以提高黑色水平、更好的對比度和HDR性能,而較小的型號則堅持實用配置較低的屏幕,但兩者都支持蘋果的ProMotion功能,刷新率最高可達120Hz。

iPad-Pro-M2.jpg

新款iPad Pro保持了蘋果公司自2018年以來一直使用的整體設計,當時該公司首次取消了Home鍵,以最大限度地擴大顯示面積。但很難說這是一面”全面屏”,因為四面仍有明顯的邊框,持續四年的外觀設計依然持續至今。

新款iPad Pro有一個新的 “懸停”Apple Pencil功能,當觸控筆稍稍位於屏幕上方時,系統就會檢測到它。蘋果公司表示,這讓用戶 “在做標記之前看到他們的預覽”。

這也讓用戶能夠以更高的精度進行素描和插圖,並使用戶用Apple Pencil做的一切事情更加輕鬆。例如,使用Scribble時,當鉛筆靠近屏幕時,文本字段會自動展開,手寫的內容會更快地轉換為文本。第三方應用程序也可以利用這項新功能,實現全新的標記和繪畫體驗。

蘋果公司表示,iPadOS 16是該平台最新的主要軟件更新,將在本月某個時候發布。iPadOS落後於iOS 16發布的部分原因是蘋果在一個名為”Stage Manager”的新功能上的掙扎,它被描述為”輕鬆完成多任務的新方法”,在測試期間,一些iPad高級用戶對其反應不佳,並被批評為性能有問題。

蘋果已經對Stage Manager的一些反饋做出了回應,推遲了對外部顯示器的支持,並擴大了該功能支持更多iPad型號的範圍。

M2 iPad Pro支持目前最快的Wi-Fi 6E,下載速度最高可達2.4Gb/s,比上一代產品快2倍。而Wi-Fi+蜂窩型號同時還支持5G(sub-6GHz和mmWave)。

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將有銀色和太空灰外觀,配置為128GB、256GB、512GB、1TB和2TB。11英寸的iPad Pro起價為799美元,現在就可以訂購。M2 iPad Pro將於10月26日星期三上市。

(0)
上一篇 2022-10-18 23:29
下一篇 2022-10-18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