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6 正式發布 增加PDF編輯並降低Mac上的CPU使用率

Mozilla向公眾發布了Firefox 106版,增加了直接在瀏覽器中編輯PDF的功能。Firefox 106繼續為用戶增加隱私和定製功能。它還包括一個PDF編輯器、文本識別、新壁紙和一個名為Firefox View的功能。

對於macOS Catalina 10.15及更高版本,文本識別功能讓瀏覽器從選定的圖像中提取文本,如備忘錄或屏幕截圖。提取的文本被複制到剪貼板,以分享、存儲或搜索,而不需要重新輸入所有內容,該功能與VoiceOver兼容,VoiceOver是內置於macOS的無障礙功能,可以朗讀屏幕上的內容。

50885-100456-firefox-106-colorways-xl.jpg

新版瀏覽器與Colorways合作,支持改變瀏覽器的外觀

另一項功能,即Firefox View幫助人們回到他們之前發現的內容。它可以讓用戶在當前設備上找到並打開最近關閉的標籤,從其他設備上訪問標籤。

50885-100457-firefox-106-firefox-view-xl.jpg

Firefox 106還支持通過Colorways改變瀏覽器的外觀。Mozilla與一位行業色彩專家合作創建了配色。每種配色方案都以不同的調色板和主題來改變Firefox的外觀。Mozilla增加了18種新的配色,並附有圖形和文字說明,解釋其深刻含義,該系列將在1月16日之前提供。

Firefox 106的其他功能:

安全修復。Firefox 106中包含了各種安全修復。它們修補了內存損壞,防止可能的拒絕服務攻擊,用戶數據被保存在未加密的文件中,以及更多。

網絡平台。對Firefox的WebRTC功能的升級帶來了多種改進,如更好的屏幕共享,更低的CPU使用率,以及在macOS上進行WebRTC屏幕捕捉時提高幀率等等。

Firefox網絡瀏覽器可在Mozilla的網站上下載。

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6.0/

(0)
上一篇 2022-10-18 22:29
下一篇 2022-10-18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