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行星獵手TESS脫離安全模式 恢復正常運行

10月13日星期四,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30左右,美國宇航局的凌日系外行星調查(TESS)開始恢復正常運行。工程師們成功地給儀器通電,航天器恢復了常規的精確定位模式。TESS恢復了科學觀測,儲存在航天器上的所有科學數據將在下一次機會下載到地面。

TESS-Observing-M-Dwarf-Star-2048x1365.webp

10月10日,TESS在重置其飛行計算機後進入了安全模式,該團隊將繼續分析數據以確定原因。

TESS於2018年發射,一直在掃描幾乎整個天空,尋找太陽系以外的行星,這些被稱為系外行星。TESS還發現了其他宇宙現象,包括白矮星突然變亮和黯淡,粉碎恆星的黑洞,以及恆星振蕩現象。

TESS在兩年的時間裡對整個天空進行了調查,將其分成26個不同的區域,每個區域為24度x96度。航天器上強大的相機在每個區段至少緊盯27天,以兩分鐘的頻率觀察最亮的星星,從地球上看,月球這樣的大傢伙相比TESS的觀測範圍只能佔據半度,還不到其視野的1/9000。TESS正在使用這種過境測光方法創建一個包含數千顆候選系外行星的目錄。

相關文章:

美國宇航局的行星獵手TESS意外進入了安全模式

(0)
上一篇 2022-10-18 18:29
下一篇 2022-10-18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