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福特確定加盟漫威電影宇宙:將在《美隊4》出演羅斯將軍

傳言是真的:哈里森·福特將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據《好萊塢報道》報道,他將在第四部美國隊長電影中接過羅斯將軍的角色。羅斯之前由威廉·赫特扮演,他在今年早些時候去世。

925px-Harrison_Ford_by_Gage_Skidmore_2.jpg

福特將跟安東尼·麥凱一起出演《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麥凱將重新扮演山姆·威爾遜並在迪斯尼+劇集《獵鷹與冬兵》之後扮演美國隊長。這部新電影目前計劃於2024年5月3日亮相。

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福特在多部系列中有所回歸–他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扮演漢·索羅,在《銀翼殺手2049》中扮演里克·狄卡。他還將在一部電影中重新戴上印第安納·瓊斯的標誌性帽子,這部電影將於2023年6月30日在影院首次亮相。

(0)
上一篇 2022-10-18 07:49
下一篇 2022-10-18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