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公司發布旗下最便宜的中畫幅相機GFX 50S II

富士膠片9月X SUMMIT新品發布會今天舉行,該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新硬件,包括GFX和X系列的幾款相機和鏡頭。其中重點產品是GFX 50S II,該公司的最新中畫幅相機,機身價格僅3999美元。相比之下,GFX 100S價格為5999美元,GFX 50S仍為5499美元。

GFX 50S II有一個5140萬像素的傳感器,比用戶在全畫幅相機中得到的要大1.7倍,5軸機身圖像穩定功能可以達到6.5檔,改進了自動對焦(與50S相比),以及一個與GFX 100S同樣大小的機身。GFX 50S II重1.98磅。

富士公司發布旗下最便宜的中畫幅相機GFX 50S II

隨着高性能機身內防抖的加入,富士表示GFX 50S II為傳統中畫幅數碼相機的使用方式帶來了新的機遇,因為你有更多的餘地來手持拍攝,而不是主要將其安裝到三腳架上進行拍攝。然而,這種傳感器的一個代價是,它依賴於對比度檢測自動對焦,而不是GFX 100S和許多其他富士相機上更有能力的相位檢測方法。

富士公司發布旗下最便宜的中畫幅相機GFX 50S II

由於機身風格與GFX 100S非常相似,相機的撥盤和控制也是如此,兩者之間基本相同。具有繼承了單反相機風格的PASM撥盤,以及頂板上的1.8英寸單色顯示屏,可用於其他設置和顯示你選擇的參數。3.2英寸的主液晶屏可向三個方向傾斜,用於高角度和低角度拍攝。

GFX 50S II提供富士膠片的19種膠片模擬,包括在GFX 100S上首次亮相的”懷舊底片”,以及將16張RAW圖像合併為2億像素 DNG超高分辨率文件的”像素位移多重拍攝”模式。富士公司還將把該相機與GF 35-70mm f/4.5-5.6 WR鏡頭配套銷售,價格為4499美元,預計將於10月下旬上市。

富士公司發布旗下最便宜的中畫幅相機GFX 50S II

富士公司還推出了新的X-T30 II,與原來的相機相比,它是一個非常適度的更新,主要帶來了更新固件和更好的軟件功能。與使用104萬點LCD的X-T30相比,它還獲得了額外的內存用於提高性能,並且採用更高分辨率的168萬點LCD。它仍然使用相同的2640萬像素X-Trans CMOS傳感器。X-T30 II在固件和膠片模擬方面得到提升。X-T30 II將不含電池充電器,機身僅以899美元的價格出售。

(0)
上一篇 2021-09-03 00:49
下一篇 2021-09-03 0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