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之邊緣》等EA新一批遊戲即將停止網絡服務

隨着遊戲變得老舊,遊戲廠商也開始拋棄他們的網絡服務。近日,EA官方宣布該公司發行的數款遊戲將停止提供網絡功能,其中有玩家們比較熟悉的《鏡之邊緣》等。

繼月初確定的《戰地雙雄》、《雇傭兵2》和《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等遊戲確定在11月停止網絡功能之後,EA宣布《鏡之邊緣》、《NBA嘉年華:火熱版》、《格林機槍》和《閃克2》四款遊戲將於2023年1月19日停止遊戲內的網絡功能。

《鏡之邊緣》等EA新一批遊戲即將停止網絡服務

對於停止網絡功能,EA官方表示:“隨着遊戲被更新的遊戲所取代,仍然喜歡那些已經上線了一段時間的遊戲的玩家數量減少到了一個水平——通常不到所有EA遊戲在線高峰玩家的1%——在這個水平上,繼續維護這些遊戲在線服務的幕後工作已經不再可行。我們也致力於不斷更新和完善遊戲中的功能和模式,以確保它們能夠儘可能長時間地吸引玩家。對優秀玩法的追求有時意味着我們需要刪除過時的功能和模式。”

作為玩家,我們也只能且玩且珍惜了。

(0)
上一篇 2022-10-18 07:49
下一篇 2022-10-18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