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13/12屏幕對比:屏佔比巨變

今年iPhone 14系列在產品方面的改動已經基本清晰,這次iPhone 14
Pro兩款機型是絕對的主角,因為這是五年內來首次取消劉海屏。不過,之前網絡上曝光的一些iPhone 14
Pro渲染圖和貼膜,讓大家對這塊“感嘆號”挖孔屏實在喜歡不起來,認為這個開孔太過奇葩,而且不會帶來實際顯示和屏佔比上的提升。

iPhone 14/13/12屏幕對比:屏佔比巨變

因此也有很多人提前就否定了iPhone 14 Pro的挖孔屏,不過近期海外博主製作了一張對比圖,讓很多人重新拾回了對蘋果的信心。

根據圖片顯示,iPhone 14 Pro相比iPhone 13 Pro的小劉海,以及iPhone 12 Pro的大劉海設計,都非常明顯的提升了屏幕的顯示區域,而且屏幕邊框也得到了進一步收窄。

iPhone 14/13/12屏幕對比:屏佔比巨變

雖然感嘆號形狀的挖孔一時之間讓人有些難以接受,但確實明顯提升了屏佔比。

目前還沒有消息表明,蘋果會對系統上做出改進,讓iPhone 14 Pro挖孔兩側的狀態欄顯示更多圖標等信息。

但如果依然目前只顯示時間、信號、電池信息的話,無疑是有些浪費了,希望蘋果能夠帶來一些優化,或者直接提供選項給用戶自己選擇。

(0)
上一篇 2022-08-12 09:37
下一篇 2022-08-12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