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計劃進行重大改革 主要業務重組為三個部門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正計劃進行重大重組,將其最大的業務合併為三個部門,據傳這也是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重組之一。知情人士稱,高盛將其投資銀行和交易業務合併為一個部門;將資產管理和財富管理業務合併為第二個部門;交易銀行業務和銀行的金融技術平台將組合成為第三個部門。

此外高盛旗下面向個人消費者的借貸平台Marcus將併入資產和財富管理部門。

145750723_453166452525764_8646460507130636267_n_1.jpg

據悉,重組計劃可能將在數日內宣布,不過目前尚不清楚這次改組將如何調整高盛的高層領導團隊。

另外,高盛定於周二公布第三季財報。與其華爾街競爭對手一樣,預計該行第三季度凈利潤將大幅下滑,原因是投資銀行業務收入受到交易量驟降的嚴重影響。

根據Refinitiv分析師預估,高盛第三季將實現凈利潤27.7億美元,低於去年同期的53.8億美元。

Barclays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表示,鑒於經營環境艱難,高盛正在密切重新審視其所有遠期支出和投資計劃,以確保其資源得到最佳利用。

(0)
上一篇 2022-10-17 16:30
下一篇 2022-10-1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