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將在下一次大型展會上公布神秘角色信息

除了正在開發中的《死亡擱淺2》和傳言中的《Overdose》之外,小島工作室在2022東京電玩展期間還透露了一點新東西。在展會的VR巡展期間,工作室吉祥物Ludens旁邊貼着一張神秘女性的海報,上面還寫着“我是誰?”的字樣,同時指向一個網站,而網站上面也有同樣的圖像。

小島秀夫近日在推特中又提到了這個話題,但並不是說明情況,而是又增添了新的謎語。他透露稱這個角色將在下一次大型活動中公布。“TGS上那個‘是誰’的答案將在下一個‘地點’公布”。這個指的可能是TGA 2022或者是索尼突然舉行的PlayStation發布會之類的活動。

不知道這個角色是否與傳言中的《Overdose》有關,爆料人稱這款遊戲將由瑪格麗特·庫里主演。但有玩家對比之後認為海報上的演員應該是艾麗·范寧。TGA將在12月8日舉辦,距離現在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們還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小島秀夫將在下一次大型展會上公布神秘角色信息

(0)
上一篇 2022-10-06 12:06
下一篇 2022-10-06 12:07

相关推荐